支付宝刷脸支付补贴优惠活动延长至8月31日

早前,支付宝推出蜻蜓刷脸支付随机立减活动,在6月整月,用户只要在指定商家使用支付宝刷脸消费一笔,就能享受随机立减,而在7月1日,支付宝宣布将原定于6月31日结束的支付宝蜻蜓随机立减活动延期至8月31日。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支付宝官方资料,活动延长用户仍需报名参加,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活动。而延长活动的范围仍限于支付宝指定活动商家的线下支付宝蜻蜓设备(支付宝盒F1、支付宝盒F4)。从此次优惠活动的延长可以看出支付宝希望更进一步推广刷脸支付的想法。

在4月17日,在支付宝开放日北京站上,支付宝宣布推出第二代基于线下消费场景的刷脸支付机具“蜻蜓”,并公布了相关运营奖励,蜻蜓运营奖励将按照0.7元/个,日去重、月累计的有效刷脸用户数来补贴,每月奖励封顶400元,但设备封顶奖励1200元,奖励有效期长达5个月。而为了更好的推广鼓励商户激活使用自家刷脸机具,支付宝同时还宣布未来将投入30亿元作为激励。

为此支付宝在活动中也鼓励服务商,协助商户激活蜻蜓设备。

为了激发用户对于刷脸支付积极性,支付宝曾多次开展刷脸优惠活动,包括售卖机刷脸随机免单、妇女节女性用户刷脸支付立减优惠等多种活动,这些活动无疑使广大用户更好的接受刷脸支付并活跃使用起来,而支付宝蜻蜓也在用户商家逐渐接受刷脸支付的过程中快速增加应用场景,包括郑州机场商户、知名便利店7-11等都已经宣布接入蜻蜓,此次刷脸支付随机立减活动的延长也将进一步推广支付宝蜻蜓。

不仅是支付宝,包括微信、银联在内多家巨头都在积极布局刷脸支付市场。微信在推出自家刷脸设备青蛙后,马化腾更是亲自为微信刷脸支付站台。而银联也在积极推动校园刷脸支付等应用场景的建设。

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也在大力推广刷脸支付市场,预想了解刷脸支付加盟代理,详情联系13178032537(微信同号)


评论

© 大风498 | Powered by LOFTER